关于我们
About u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诚信建设万里行点亮诚信之光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诚信建设万里行点亮诚信之光

  • 来源:三公国际资信
  • 发布时间:2022-08-04
  • 访问量:

【概要描述】以诚信求发展,以发展铸诚信。市场经济的根本是信用经济,诚信是企业的软实力,是最好的品牌,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基于“客户服务”为准则,以服务、创新、真诚、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技术拓展,服务改进,诚信经营,共创共赢,并为达到客户最大满意度而努力。

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诚信建设万里行点亮诚信之光

【概要描述】以诚信求发展,以发展铸诚信。市场经济的根本是信用经济,诚信是企业的软实力,是最好的品牌,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基于“客户服务”为准则,以服务、创新、真诚、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技术拓展,服务改进,诚信经营,共创共赢,并为达到客户最大满意度而努力。

  • 来源:三公国际资信
  • 发布时间:2022-08-04 16:05
  • 访问量:
详情

以诚信求发展,以发展铸诚信。市场经济的根本是信用经济,诚信是企业的软实力,是最好的品牌,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基于“客户服务”为准则,以服务、创新、真诚、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技术拓展,服务改进,诚信经营,共创共赢,并为达到客户最大满意度而努力。

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经三公国际资信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多方面综合评估,认定该企业的信用等级为“AAA”,对此能够让公司更坚定地将诚信经营贯彻下去,同时也将制定更高的诚信经营标准,坚持与客户、员工、供应商一起,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推进机制,努力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矢志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筑起支撑企业成长壮大、经济跨越发展的新优势。

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延庆园,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取得ISO9001三体系认证,专注于高压水射流设备,应用机构及附件产品研发、销售、维修、租赁等。与美国、欧洲等国际水射流行业企业深入合作,在青岛建有高压水射流生产研发中心,拥有专业水射流研发团队,高压水射流设备维修中心、租赁中心等。

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在国内推广和发展先进的高压水射流技术、高压水设备,油品净化等环保设备,通过技术宣传、产品营销,向企业提供各种规格、耐用的产品,同时向用户提供全套清洗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包括各种高、中、低压水射流设备、喷射系统等上百种水射流及工业清洁产品。以引进创新行业新技术,注重客户体验式服务,成为用户满意的工业产品与服务供应商为企业发展愿景,以国内外先进技术为导向、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不断创新,产品品质与服务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诚信是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立业之本。诚信作为一项普遍适用的道德原则和规范,是建立行业之间、单位之间良性互动关系的道德杠杆。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规范,是现代商业文明的基本原则。派亚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满足客户需求,提供高品质的全方位绿色清洗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公司旨在提供以先进技术为依托、严格的管理制度为保障、灵活完善的客户服务为后盾的高质量产品与服务!

热门新闻

记者从湖南省工信厅近日召开的全省中小企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获悉,今年湖南省将发布产融合作“白名单”企业3500家,新发放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500亿元。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落实陕西省深化“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该局将以信用提升为主线,以信息归集公示为基础,以信用约束惩戒为重点,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抓手,以信用风险分类为依托,深入推进跨部门综合监管,持续优化市场环境、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为全面贯彻2024年全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精神,内蒙古发展改革委作为商务诚信建设领域牵头单位,不断推进全区商务诚信建设水平,为诚信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的数字基础,让数字表达问题,做到工作流程平台化,工作结果可视化,数据结果应用广泛化。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浙江省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通过积极筛选辖区内经营状况好、合同管理优的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培育工作,助推其提升合同信用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丽水经开区共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7家,总数位列全市第二,其中AAA级企业12家,AA企业17家,A级18家,营造了良好的诚信经营氛围。
日前,安徽省芜湖市首个信用助企服务中心在弋江区挂牌成立。

文章搜索

搜索
搜索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
中央文明办
中央政法委
中央网信办
环境保护部
交通运输部
科学技术部
国家外专局

人民银行
中央编办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
工商总局
质检总局
公务员局
安监总局

 

最高法
最高检
教育部
公安部
民航局
文化和旅游部
能源局

 

民政部
司法部
财政部
商务部
外汇局
统计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证监会
银保监会
中国贸促会
新华社
药监局
市场监营总局

 

知识产权局
全国工商联
共青团中央
中国残联
卫生健康委
铁路局
档室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天骥智谷
咨询电话:
010-87163815
网址:www.syxy.org.cn

Copyright © 版权归属:商业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京ICP备18033800号 

商业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