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诚信建设万里行点亮诚信之光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诚信建设万里行点亮诚信之光

  • 来源:三公国际资信
  • 发布时间:2023-04-23
  • 访问量:

【概要描述】守信者畅行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诚信的企业文化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至关重要。对于企业来说,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诚信建设万里行点亮诚信之光

【概要描述】守信者畅行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诚信的企业文化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至关重要。对于企业来说,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 来源:三公国际资信
  • 发布时间:2023-04-23 12:00
  • 访问量:
详情

守信者畅行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诚信的企业文化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至关重要。对于企业来说,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即墨市服装工业园。这里气候宜人,地理环境优越。东临青烟一级公路,南临青银高速,距流亭机场15公里,距青岛港45公里,海陆空交通发达,十分便利。公司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台湾及意大利进口针织大圆机140余台,年产各种针织布达8000余吨。  拥有两条复合生产线,年产各种复合布300余万米。

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经三公国际资信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多方面综合评估,认定该企业的信用等级为“AAA,对此能够让公司更坚定地将‘诚信经营’贯彻下去,同时也将制定更高的标准,坚持与客户、员工、供应商一起,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推进机制,努力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矢志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筑起支撑企业成长壮大、经济跨越发展的新优势。  

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综合实力位居胶东半岛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型专业人才20余人,均毕业于国内知名纺织院校。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与技术能力,每年研发新产品达500余种,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及较强的开发能力,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产品远销日本、欧美等国。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生产技术总监均毕业于国内知名纺织院校针织专业,从事针织行业近三十年,有着精湛的技术和丰厚的生产实践经验。公司深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以诚信为本,以价值客户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以优良的品质、准时的交货期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国际客户的认可。

·公司企业文化:创新、诚信、合作、共赢

·创新:持续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创建最具竞争力的学习型针织企业。

·诚信:信誉至上、客户第一、质量保证、诚信服务。

·合作:愿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发展。

·共赢:企业、合作伙伴、员工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和诚信行为将直接影响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因而,良好的诚信体系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守信者畅行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诚信的企业文化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至关重要。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把公司打造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领军品牌。

 

热门新闻

近年来,山东省临清法院将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临清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构建“失信必惩戒、信用可修复、守信有激励”的诚信治理体系,以法治方式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紧紧围绕“提能力、转作风、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主基调,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进当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聚焦“诚信鹤城”建设,结合重点领域、高危事项存在的企业信用风险进行主动预警,强化信用风险预警模式,拓展信用服务新路径,助力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信用安徽”建设跃上新台阶,3月18~19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24年度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参加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着力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区域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信易+”应用场景落地,充分释放信用价值,让诚实守信者享受更多便利与优惠。
近年来,甘肃省金昌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引导全市科技创新主体提高科研诚信意识,恪守科学道德准则,践行科研诚信要求,严格规范科研行为,努力构建良好创新生态。

文章搜索

搜索
搜索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
中央文明办
中央政法委
中央网信办
环境保护部
交通运输部
科学技术部
国家外专局

人民银行
中央编办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
工商总局
质检总局
公务员局
安监总局

 

最高法
最高检
教育部
公安部
民航局
文化和旅游部
能源局

 

民政部
司法部
财政部
商务部
外汇局
统计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证监会
银保监会
中国贸促会
新华社
药监局
市场监营总局

 

知识产权局
全国工商联
共青团中央
中国残联
卫生健康委
铁路局
档室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天骥智谷
咨询电话:
010-87163815
网址:www.syxy.org.cn

Copyright © 版权归属:商业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京ICP备18033800号 

商业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